呷西口

活成想要的模样

朋友

   和她玩好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因为我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而且又是一个辅导员。这个机会让我们之间的距离近了,之前的误会也烟消云散。

      她其实是一个单纯,率真的女孩。在她眼里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她毫无掩饰,并且会大声说出来,她才不管后果如何,因为这个性格让她很不受欢迎。

     上高中那会我就是不喜欢她,她也看不惯我。然后我们就互相仇视,记得有一次,学校开校运动会,有一个双人项目。因为她当时在我们班没有什么朋友,最后就剩下几个人单着,也不知道老师是怎么想的,她居然要撮合我们俩一组,然后她马上大声反对。我当时也是心中愤怒而面无表情。

    现在反而觉得她没有那么讨厌,其实好可爱的。我觉得吧她就是有病,当然我这并不是骂她,她不喜欢和别人交往,第一次认识的人的某个动作表情都会被她给否决掉。真是的,这样是不是太苛刻的,也难怪她没什么朋友。很多时候我都觉的她是一个孤独的让人心疼的孩子,我努力的去珍惜她,把我列入我的朋友名单。在她看来,我就是一个不长脑子的人。不过我不介意。


     这次开学,她打电话告诉我她和前男友又在一起了。我感慨万千,她始终是放不下他的。记得她说过这样一句话:第一次受伤是单纯无知、第二次是脑子有病、第三次就是你的选择。看来她是准备给他特权了。也没啥这就是爱的代价。

    有一次我们一起出去玩,然后晚上一起睡在一张床上。我突然看到她如此不同于我平时看到的强势、暴脾气。她抱着我说了很多掏心窝子的话,让我一下子有点手足无措。就像一个永远都不会哭的人突然在你面前流泪了。那绝对足够震撼的。

     如今周末都是难以找到她人的,因为周末的前两天她就跑到他那里去了。爱情的力量真够大了,现在能够感觉到她从内而外流露出的开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