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西口

活成想要的模样

后悔

        在公交车上偶然遇到几个穿校服的中学生,他们穿着诺大的校服,那一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谈吐间脸上的稚嫩笑容,那种单纯、懵懂是我所不再拥有的。我突然好想回到初中,心中竟然有些难过、有些后悔……
        记忆浮现出过往种种。
        我很后悔因为自己的不懂事对奶奶讲了言辞过激的话伤害了她。
        我后悔因为一个小误会在最好的青春里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两年。
        我后悔把关心当成针锋相对失去了我人生中第一个对我循循善诱孜孜不倦的导师。
        我后悔自己的蛮横任性失去了我一个很爱的人。
        我后悔自己把无知当做个性。
        我后悔自己当初的不温柔、不善解人意、不大度、不开朗
        我后悔自己当初的不自信、不勇敢、不坚持、不成熟
        虽然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但是有些东西至今让我后悔不已
过了、错了、也就回不去了。
        且行且珍惜,记住后悔同时也享受后悔!

评论